铁锈喷泉

摸鱼之海的鸽王

【达荧】有危险!快躲起来!

○一些奇怪的ooc

○第三人称

○自我攻略大师

○派蒙!最好的僚机!



“话说回来,公子作为派到璃月的‘外交官’,是怎么偷偷来到稻妻的呢?”

一曲激昂的苏卡不列之后,达达利亚和辛炎正兴奋地称兄道弟中,派蒙悄悄拉旅行者去到角落,揉着自己发量充足的小脑袋开始认真思考:“之前听托马说,向奉行所检举非法滞在人员,可以获得丰厚报酬!旅行者,不如我们去试试吧!说不定可以发财呢!”

“发财?”

“是呀是呀!办理入境手续那么繁琐,还要几百万摩拉,反过来想这个报酬,怎么也不会寒酸吧!”

“派蒙,我有个更好的发财之道。”


运用自己在璃月韬光养晦大半年听书听来的功底,旅行者向九条仔仔细细交代了秘境里的情况。

九条表示了谢意,宣布了日出时整备部队、进入秘境查探之后,就带着队伍顺着旅行者提示的一些“魔物流窜”的踪迹,向附近的山里搜索去了。

派蒙一改往日的热情,急匆匆和辛炎告别,拉着旅行者就钻进了小树林,美其名曰要去砍这些天欠下的树。

趁着月色不甚清朗,旅行者装好用来掩人耳目的木头,绕过在空地休整的幕府军,顺着一丝细微的元素痕迹,悄悄摸进了树林深处。


“嘘,小心别动。”

做贼一样在树林辗转的旅行者和派蒙,被人一把捞进了一个树洞里。

派蒙尽量压低声音惊呼:“公...公子!你怎么在这儿?”

达达利亚非常配合地捂住派蒙让她小点声,又说到:“毕竟是非法滞留,难不成还能去城里吃饭。”

好心的、路过的旅人想邀请马失前蹄的杀手一起来一份烤鱼,但杀手却打算自给自足用应急食品开荤。

把派蒙困在怀里,达达利亚似笑非笑开口道:“这位亲爱的小姐,想不想解释一下为什么你和天领奉行都恰到好处地出现在我的活动范围内呢?”

“我们只是在砍树。”旅行者一脸坦然:“你先把她放了。”

派蒙用力动了动鼻子给自己的脸和绑匪的手之间撑开一点空间:“实在不行你绑她呀公子,我很弱的。”

“有道理,那样确实比较划算。”

虽然被糊了一脸的派蒙根本看不到另外两个人的精彩表演,但派蒙是敬业典范,一定会完成任务。

趁两人聊的正欢,派蒙一个空气脚便脱了身,往来时路过的营地冲了过去。

“救命呀!吃人啦!”

“......小姐,她是不是有点......”

“可能最近吃得太好了吧。”旅行者依然一脸坦然:“不过,偷渡的家伙现在怎么办呢。”

“就那几个人还没有秘境里的萝卜开胃。”

“那个领头的姐姐可是天领奉行的老大,哦,差不多也就是整个稻妻的老二,四舍五入一下,女士的死她也有一大份。”

“哈哈哈,你的璃月话不怎么样啊,这里用四舍五入,不如添油加醋合适。”

“......”坦然的脸上出现了一丝裂痕。

“不过我确实没有必要跟他们正面冲突,所以这位小姐,准备好一起逃亡了吗?”

“我报的案,为什么要跟被告一起逃亡?”

“不会吧,你不会这么无情吧?”

好样的,就等你这句话了。

“好吧,其实不用跑,我有办法。”旅行者捧起她的大茶壶在达达利亚面前晃了晃:“你到这里面躲起来!”

“哪...哪里面?”

“看来你的璃月文化史也不怎么样。”

不远处脚步声已经很明显了,旅行者站到树墩子上冲着达达利亚一个头锤,在他震惊之余把壶推到他脸上。然后光速收拾好包,向脚步传来的方向跑了过去。

学着稻妻人鞠了半天躬,才让九条放心带着人离开,临走还顺便告诫她们注意保护环境不要乱砍乱伐。


钻进壶里发现达达利亚正兴致盎然地做木雕。

“喂!被绑了还这么悠闲么!”派蒙指指点点。

“看不出来,小姐很有一手嘛。所以,打算怎么处置我呢。”

旅行者修复了自己一脸坦然的表情:“打算用这些木头扎个笼子把你关起来。”

“哈,我倒觉得,这里是个不错的演武场,适合我们来上几个回合。”

派蒙边跺脚边后退,还要旅行者把这个战斗狂捆起来:“那不行,把你打残了我们怎么要赎金!”

“......认真的吗?”显然达达利亚并没有完全消化掉刚才发生的事,尤其是被头锤之后的部分。

“当然,我们可是很认真地做了计划。告诉九条小姐你的行踪,然后引诱你露出马脚,再假装英雄救美把你关起来。北国银行哎!一手交钱一手交人,以后的吃喝都不用愁啦!”

“派蒙......你在做笔录吗?”

“额......我去放哨!赎金的事你们谈,旅行者,不要让我失望呀!”

“......”

“......”

“那个,你们生活很困难吗?”

“倒也没有。”

“之前银行被盗的二十万该不会......”

“嗯,抱歉。”

“也不是什么需要道歉的大事,不过我不介意小姐用其他方式表达歉意。”

“比如陪你来上几个回合吗?”

“不,我是说,其实,我可以支配的,不止这一家银行......”

“屋里有厨房,食材都是新鲜的,走,优待俘虏。”



————————————————

旅行者!从不让派蒙失望!

评论(1)

热度(6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